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2014年青蓝工程中期工作会议

2014-11-20 | 来源: 课程管理处

1113下午,一楼会议室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上,课程管理处对本学期青蓝工程的工作做出简要总结,提出中后期的工作要点,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青蓝工程的具体安排。

工作会议要点与安排如下:

1、“青蓝工程”师徒结对调整:主要针对应届、新老师跨年级结对的情况作了调整。

2、“青蓝工程”安排表显示的前一个是讲课师傅,后一个是听课师傅:讲课师傅主要负责讲课,听课师傅负责师徒结对的其它事务;部分新老师与师傅协商确定听课、讲课时间,在规定时间上报课程管理处备案;

3、应届毕业的新老师每周听师傅的课不少于3节,自己安排确定听课的节次,明天下午430前报课程管理处备案;

4、师傅双周听徒弟课之前,要检查、指导徒弟的作业布置和批改,在师傅的帮助下,徒弟的学生作业在学校作业检查中最少能达标;

5、强调青蓝工程师徒互相听课的检查。从下周开始,课程管理处严格按照新的安排表不定时地到班抽查备案。

 

附录: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“青蓝工程”实施方案(2014年秋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课程管理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-11-17

QQ 小黑屋  丨  手机版  丨  Archiver  丨 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公安备案号:42120202000103 ICP备案: 鄂ICP备19031602号-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1-14 16:33 , Processed in 1.025408 second(s), 1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