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强化责任,整改落实 ——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6年第9期 “主题党日+”活动

2016-10-08 | 来源:

根据《关于以“主题党日+”为载体  在全市党员中开展“学党章党规、学系列讲话,做合格党员”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》(咸办发〔2016〕12号)和《关于认真开展2016年第9“主题党日+”的通知》(咸组通〔2016〕47号)文件精神,结合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实际,95下午6:05分开展2016年第9“主题党日+”活动。

校总支纪检委员洪耀明同志主持本次活动,该活动主要以学习活动、交流研讨与专项整治紧密结合的形式开展。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晓伟同志领诵党章第五章。校总支组织委员刘安平同志组织学习了《关于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中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》(咸市教党组2016〕19号)《关于做好市直机关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》(咸直共通2016〕11号)文件精神。党建办刘汝萍同志就《党员党费缴纳情况自查表》的核查情况,解答党员疑问,明确党员应缴、实缴、补缴数额。

校总支书记杜小清同志主讲以“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共产党员”为题的党课。开展并强调了新形式下的人民教师和党员同志应当如何正确定位、如何加强自身查摆、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、争当时代先锋等一系列教育。

会后,各支部做好《党支部党员党费缴纳情况核查表》登记,全体党员同志足额补缴完08年至16年应补党费,完成《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个人问题整改清单》近期,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这一系列党员活动将省委“四整四强化”各项任务贯穿起来,持续贯彻“四整四强化”要求,跟进5个专项治理工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共咸宁市实验小学总支委员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年95

 

 

 

QQ 小黑屋  丨  手机版  丨  Archiver  丨 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公安备案号:42120202000103 ICP备案: 鄂ICP备19031602号-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1-14 16:33 , Processed in 1.025408 second(s), 1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