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 >> 学生托管部 >> 正文

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党支部2017年第10期主题党日活动

2018-01-07 | 来源:

会议背景:

       2017年10月11日下午,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如期开展了综合党支部2017年第10期主题党日活动,活动按照支委会商定的流程有序进行。


会议详情:

     综合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严格落实参会制度,执行“六戴”要求。会议由综合党支部书记杨大明同志主持,会议共有如下几个议程:

     一、缴纳党费

    由组织委员李亚文同志负责收取本月党费,会后请党员同志按时缴纳相应党费。

     二、重温入党誓词

    由支部书记杨大明同志带领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。


三、学习文件精神

    由杨大明带领全体党员深刻学习4份文件精神,文件内容如下:

    1.学习贯彻中共咸宁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(咸组通[2017]56号);

    2.学习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》和《蒋超良: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》相关文件;

    3.学习贯彻中共咸宁市委五届二次全体(扩大)会议精神;

    4.学习《市纪委通报5起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》精神;

   四、党课

    学校党总书记黄建军上“迎十九大党课”——《永远跟党走》。该党课明确了党的十九大要宣示的内容,黄建军面向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的讲解了“五个明确宣示”。

   1.明确宣示举什么旗;

   2.明确宣示走什么路;

   3.明确宣示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;

  4.明确宣示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继续前进;

  5.明确宣示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;


五、开展党员同志承诺践诺活动——“党员做榜样,献礼展风采”

   综合党支部每位同志作公开承诺,签订并宣读职责公开承诺书,表达向十九大献礼的心愿和决心。  

     会后,各党小组按组内计划将继续在本月开展其他学习活动。

        撰稿:高梦云

        审稿:黄建军             


QQ 小黑屋  丨  手机版  丨  Archiver  丨 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公安备案号:42120202000103 ICP备案: 鄂ICP备19031602号-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1-14 16:33 , Processed in 1.025408 second(s), 1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