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 >> 教师发展处 >> 正文

“人人通”学乐云教学平台进校园

2017-03-22 | 来源:

为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步伐,提升教师应用信息化教学能力,共享优教学资源,达到减负增效,提高教学效率的目的,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“人人通”学乐云教学培训会活动,本次培训在计算机教室举行,全校180余名教师分批参加了本次培训。

 

 

培训会上,校长刘安平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,来自杭州的杜昕瑶的专业讲师就学乐云平台的教学管理、教学工具、家校共育、共同交流、趣味学习等功能对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操作指导,并对老师们的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,让老师们豁然开朗。通过培训活动,老师们了解了“人人通”的基本操作及其功能作用,并现场操作了在线备课、上传资源、布置作业等功能。

培训结束后,老师们纷纷表示下去以后加强学习、认真研究,充分利用好该平台的各种功能辅助教学,使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化迈上新台阶。

  撰稿:周瑜

  审稿:刘安平

QQ 小黑屋  丨  手机版  丨  Archiver  丨 安博·体育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

公安备案号:42120202000103 ICP备案: 鄂ICP备19031602号-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GMT+8, 2018-11-14 16:33 , Processed in 1.025408 second(s), 1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返回顶部